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委依法治市办全体(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江门台 2024年04月16日

昨天(15日),我市召开市委依法治市办全体(扩大)会议暨2023年度法治广东建设考评动员部署会议。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委依法治市办主任林小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依法治市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增强迎考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抓好法治广东建设考评迎检工作。要找准依法治市工作的切入点、发力点和突破点,充分发挥法治固根本、稳预期、利长远的保障作用,提升地方立法供给质量和效率,推动法治政府建设取得新突破。要进一步提高司法公信力,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以高质量法治服务和保障高质量发展。同时,优化“法+侨”“检+侨”“司+侨”等服务模式,进一步加大涉外法治工作力度,切实推动法治江门建设迈上新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