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全国人大代表丁雪梅到江海区分享履职体会

江门台 2024年03月21日


3月18日,江海区召开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代表法调研座谈会。会上,全国人大代表丁雪梅围绕江门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畅谈参加全国“两会”切实感受,分享两会履职经历。

作为十四届全国人大广东代表团的代表之一,丁雪梅与广东代表团的代表们一道积极履职,建言献策,并向大会提交了《关于支持中小微企业实现VOCs合规排放的建议》《关于加强对粤港澳大湾区实施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修复工程支持的建议》等3份建议。

丁雪梅表示,在接下来的履职中,将立足江门实际,更加关注和聚焦侨乡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密切联系群众,深入调研民生热点问题,有针对性地提出高质量的建议。另外,将发挥好江海基层立法联系点的优势,积极参与立法、修法工作,提出更接地气的立法相关意见建议,做好全过程人民民主的践行者。


记者:黄伟新

编辑:丁飞

二审:王芬芳

三审:邓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