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外海大桥错峰开展桥面铺装修复

江门发布 2023年06月09日

施工人员对大桥桥面进行铺装修复。


外海大桥是连接江门和中山的重要经济通道,每日往来车辆约8万辆,繁重的交通量导致该桥桥面铺装出现“病害”。近期,“龙舟水”暴雨频发,为防止雨水渗入梁体,导致特大桥梁遭到侵蚀破坏,江门市市区公路事务中心错峰开展外海大桥桥面铺装修复。

“我们采取水泥混凝土路面修补胶(弹性环氧修补胶),拌和出高强度的环氧混凝土,积极组织应急维修队伍在夜间10时至凌晨5时车流量较少时段错峰抢修施工,完成部分破损桥面铺装修复工作,有效做好安全防范,保障桥梁安全畅通。”江门市市区公路事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预计本周可完成施工任务。

据统计,截至6月6日,江门市市区公路事务中心累计出动机械车辆30台班、应急维修人员80余人次。下一阶段,江门市公路部门将继续做好管养桥梁、路面的安全隐患治理,落实各项防汛应急工作,保障汛期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