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区重点企业开足马力加快生产 加速节后复工复产

江门台 2023年02月02日

春节假期结束后,位于新会区的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开足马力加快生产,迅速恢复活力,满足市场需求,确保第一季度生产开好局、起好步。

记者走进了亚太森博的生产车间,看到车间内机械轰鸣,自动化生产机器运转不停,员工们分布在车间各个区域,处处呈现热火朝天的生产氛围。

亚太森博(广东)纸业有限公司公共设施部负责人彭建:“由于我们生产线自动化,再加上我们订单多,所以我们厂除平时的正常维护外一年都是不停产的。大年初七后,后勤部门员工也陆续上班,整个公司目前运转已经正常化。”

据了解,亚太森博高档文化用纸年产150万吨,是国内最大的高档文化用纸生产商之一,连续九年获得广东省“环保诚信企业(绿牌)”荣誉称号。2022年先后增资建成年产10万吨高档生活用纸项目,企业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的号召,2022年共成立78个节能项目,通过精益管理为企业节省1.55亿元生产成本。

彭建:“在新产品开发方面,我们会推出多款碳中和产品,加大碳中和产品的研发力度。在数字化转型方面,我们会继续加大全场数位化、智能化的投入。我相信随着我们措施的落地,对接省委,省政府提出的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的会议精神和要求,我们亚太森博在今年能迎来更好的发展。”

据介绍,亚太森博共有员工2800人,春节期间除后勤部门休假外,一线生产员工春节期间都坚持在岗位生产,目前已有95%员工在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