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台山:“南粤春暖”线下招聘会开启

江门台 2023年02月02日

为进一步保障节后用工和就业,台山人社部门这几天连续举办多场“南粤春暖”线下招聘会,为群众就业和企业用工架起供需桥梁。

“南粤春暖”线下招聘会台山大江镇专场内,人头攒动。求职者驻足在各招聘展位前,认真查看招聘信息,细致比对,挑选适合自己的岗位。黄先生早早来到心仪的岗位前,填好相关信息,接受用人单位面试。

求职者黄先生:“想做CMC车间的工作,期望月薪大约5-6千元。”

当天,大江镇专场有23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143个,计划招聘882人。

春节前后是企业用工紧张期。为纾解企业“用工难”“招工难”,台山人社全力开启“南粤春暖”稳就业促发展就业服务活动,采用线上网络招聘+线下节前岗位宣传+“人才招聘角”长期展示等多渠道、全方位形式同步进行。

招聘专员覃媛媛:“我们公司主要招聘6个岗位,缺口人数大概是10个人,我们的薪资待遇区间是5-6千元和6-8千元,这场专场招聘活动很大力度地解决了公司用工难的情况。”

台山市人社局副局长肖雄英:“接下来我们将举办连续6场的招聘活动,60多家企业提供超1500个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