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政协召开民主党派工商联新春座谈会 深化团结合作 助力高质量发展

江门台 2023年02月01日

今天上午(2月1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元醒带队走访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并召开新春座谈会,传达学习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高质量发展第一次推进会精神,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发挥民主党派、工商联在政协履职中的重要作用,助力江门高质量发展。

每到一处,张元醒都亲切地与大家交谈,为大家送上新春祝福。他表示,面对去年复杂严峻的环境形势,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始终履行好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挚友和诤友的政治责任,有力推动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新一年大家锚定目标、乘势而为,为江门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座谈会上,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相关负责人,结合贯彻落实全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全市高质量发展第一次推进会精神,分别介绍今年的重点工作。会议要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紧紧围绕以实体经济为本、坚持制造业当家这条主线,聚焦新阶段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等全省大事要事,以及市委“1+6+3”工作部署,找准履职工作的结合点,助推我市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提升我市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工作的整体效能,巩固提升“调研质量提升年”成果,打响侨都政协民主协商品牌,共同推动多党合作和人民政协事业开创新局面。


记者:黄伟新

编辑:殷安阳

二审:李锐杰

三审:邓永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