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发现1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轨迹公布!到过这些场所的人员请速验核酸

江门台 2022年11月24日


11月24日,蓬江区发现1例核酸检测初筛阳性。为充分排查社会面传播风险,科学、精准、高效实施管控措施,阻断病毒传播链,市民如在以下时间到过下列场所,请立即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的村(社区)、工作单位或居住酒店报备,做好个人防护后前往就近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完成“三天三检”,并按照规范实行居家隔离或者集中隔离。如出现发热等十大症状者,请及时前往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

请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理解、配合和支持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等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的工作,积极参与核酸检测,持续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落实科学佩戴口罩、测温验码等防控要求。如果隐瞒行程不及时报备,有关部门将依法依规追究相应责任。


蓬江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