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政协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江门台 2022年11月23日

11月22日,江海区政协五届常委会第五次(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邹德昌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区政协班子成员交流了学习心得,并结合分管工作提出贯彻落实措施。

江海区政协常委、港澳组组长区敏愉表示:“我将认真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履职尽责。发挥好‘双重积极作用’,深化港澳联谊;聚焦市委、区委中心工作,继续写出有深度、有广度、有高度的提案,为促进江海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邹德昌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在持续学习中加深领悟、对标看齐;要进一步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区委区政府中心任务,广泛协商,全力助推;要更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水平,精准服务中心任务。


记者:徐诏

编辑:丁飞

二审:龚广平

三审:苏伟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