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周知!江海区外海街道于11月17日-18日开展核酸筛查!

江门高新 2022年11月17日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及时发现和阻断疫情传播链条,防范疫情输入风险,江海区定于11月17日-18日在外海街道开展核酸筛查。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筛查对象

江海区外海街道常住人口、暂住人口、流动人口等。

二、筛查时间

11月17日-18日

1、下午13时-19时30分:外海街道

2、上午9时-12时,下午13时-19时30分:30个核酸小屋

三、重要提醒

1.为避免人员聚集和等候时间过长,请根据所在村(社区)工作人员的指引,分时段有序到达指定地点开展检测,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无法前往指定筛查点的老人等行动不便的人员,请提前向村(社区)报,在家中等候工作人员上门采样。

辖区200人以上企业、学校幼儿园安排采样队上门服务,以主管部门通知为准。

2.前往采样点时,请佩戴好口罩,携带手机,提前准备好“粤核酸小程序”采样码,以便现场快速高效查验。没有手机的,可在家人手机账号下添加生成其二维码。

3.在采样现场,请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按要求进出场地。与采样台保持三米以上距离,与排队前后人员保持一米以上距离,有序排队,不扎堆、不交谈。

4.请持黄码的居民朋友,就近到黄码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三个月内有境外旅居史和新冠肺炎出院患者居家健康监测结束未满3个月的人员,请到黄码采样点进行核酸采样。

5.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暂不进行核酸采样,待48小时后再进行采样,并及时向村(社区)报备说明情况。

6.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尽量减少流动,不参与聚集性活动。如有发热等不适症状,请主动到就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7.不参加核酸检测将会给您的生活带来诸多不便,造成严重后果的,还需承担相应法律责任。为了您和全市人民的健康,请积极配合,确保检测工作高效完成。请大家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


江海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1月16日


11月17日-18日
江海区核酸筛查采样点位


下午13时—19时30分

外海街道


上午9时—12时

下午13时—19时30分

30个核酸小屋


黄码以及收到短信提醒的市民朋友,到指定的黄码核酸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

红码人员请原地停留,做好个人防护,立即联系村(社区)寻求上门帮助。

疫情防控不松懈,请广大市民做好个人防护,抗击新冠肺炎,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