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市夏季促消费活动消费券将于9月30日到期 持券市民请抓紧时间使用

江门住建 2022年09月25日

最后几天,赶紧带着消费券去“买买买”!2022江门市夏季促消费活动消费券将于9月30日到期,领到消费券的市民记得抓紧时间去使用。

今年4月底开始,市住建局联合市商务局组织开展2022江门市夏季促消费活动,通过政府、房企、商家和金融机构等推出各类惠企惠民礼包,助力我市消费市场回暖向好。

活动期间,在江门市购买新建商品住房并办理合同网签手续的前若干名购房人,符合相应条件的,可获政府发放的总价值3700万元消费券。据统计,全市符合申领消费券资格的9000套新建商品住房已于7月1日全部完成网签,比预期提前半个月。

记者了解到,本次参与活动的商家,涵盖建材、家具、家电、酒店、景区、餐饮等行业,其中面值100元以上的消费券可使用商家达200多家,包括博皇家居、恒发家电、大洋电器等江门知名商家。市民可以进入“宜居乐购”小程序查看这些商家具体情况。

5月购买了新房的市民容女士领取了5000元消费券。她说,以后新房装修需要购置家电,正好趁着有消费券,可以提前购置,使用消费券后家电价格很实惠。

需要注意的是,每笔交易只限使用一张消费券,消费券可以在商家其他优惠活动的基础上叠加使用。消费券不能转让,不能共享。其中,补贴金额在100元以上(含100元)消费券,适用于江门市行政区域内的报名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家实体店及生产企业,行业主要范围包括:建材、家具、家装、家电、家饰、家纺、家庭用品行业;补贴金额在100元以下的消费券,适用于在江门市行政区域内办理市场主体统一登记注册,可支持微信等线上支付的守法经营商家实体店,行业主要范围为酒店、民宿、景区、餐饮行业。消费券有效期至2022年9月30日,有效期结束后未使用的消费券将由系统自动收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