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书香五邑江门读书日活动走进开平 营造浓厚读书氛围

江门台 2022年07月30日

昨天(29日),“中国侨都书声荡漾”——“书香五邑江门读书日”活动在开平市博物馆举行,旨在激发全民读书热情,营造浓厚读书氛围,凝聚起强国复兴的磅礴“新力量”,通过书香江门建设促进文化强市建设。

活动中,开平市图书馆、开平新华书店被授予“新时代文明实践点”,这是我市延伸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网络的又一次创新探索。接下来,我市将在全市推广江门市机关大院新时代文明实践点(党史小屋)建设经验,依托新华书店、图书馆、文化活动中心(站)、书画音乐活动场所等公共文化平台资源,交通枢纽、窗口单位、机关大院、教育基地、农贸集市等公共场所,延伸打造更多专业突出、特色明显、功能到位的文明实践基地(点、驿站),逐步构建点多面广、功能完备的“15分钟服务圈”。

现场还发布了江门市“您选书,我买单”活动8月份荐阅书单,书单共有25本书目,其中5本为重点推荐书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