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开平公安在清查行动中抓获一名在逃人员

江门台 2022年06月28日


连日来,开平市公安局根据江门市公安局的统一部署,组织警力对水口镇出租屋进行清查整治,排查治安隐患,严打各类违法犯罪行为。近日,民警在清查出租屋过程中抓获一名网上在逃人员。

6月22日晚,开平市公安局抽调机关各警种警力前往水口镇开展统一清查行动。当晚,民警何荣欣带领清查小组队员对水口镇出租屋人员逐一进行身份核实,指引租住人员登记申领粤居码。期间,一名男子拒不配合扫码,也不肯提供身份证信息,行为异常。凭着职业敏感性,何荣欣认为该人员十分可疑。为不打草惊蛇,何荣欣让另一名同事帮忙登记信息,尽量拖延时间,他到一旁打电话通知附近警力前来支援。

随后,支援警力赶到现场将该男子控制。民警通过智慧新警务平台核查到该男子为邝某宏(67岁,广州人),因涉嫌诈骗罪被广州警方列为网上追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邝某宏已被警方依法羁押,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江门台记者温文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