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人大与市政协机关干部踊跃捐款 支持扶贫济困慈善公益事业

江门台 2022年06月28日

在“广东扶贫济困日”即将到来之际,6月2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元醒,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易中强等市人大、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积极响应扶贫济困慈善公益活动,主动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坚定支持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市人大常委会在其机关一楼举行了简单的捐款仪式,市人大常委会领导通过手机扫码的形式,将善款捐至江门市慈善会。随后,人大机关干部也纷纷扫码捐款。据悉,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已连续18年参与慈善公益捐款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社会公德美德,积极参与扶贫济困。当天,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及机关全体干部共83人捐款,金额共计50700元。



在市政协机关一楼大堂现场,市政协领导带头捐款,以手机扫码形式,将善款直接捐赠至江门市慈善会,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也纷纷拿出手机扫码捐款。据悉,此次活动市政协共有98名机关干部职工参与,共募集善款52366元,以实际行动带动社会各界支持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及慈善公益事业。

(江门台记者汤志 通讯员/区志宏 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