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陈岸明到基层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党员心坎上

江门发布 2022年06月28日

“七一”前夕,昨日(27日)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陈岸明来到台山市台城街道、冲蒌镇等地,结合开展“庆七一·喜迎二十大”系列活动,走访慰问老党员、曾获荣誉表彰党员,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送去党的温暖和关怀。

李根用是有着50年党龄的老党员,今年72岁的她依然活跃在一线,担任台城街道机关老干一党支部书记,积极参与社区事务,2021年被评为“台山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台城街道优秀党务工作者”。陈岸明向李根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感谢她为社区服务、支持和帮助青少年成长成才所作出的贡献,希望她继续发光发热,为年轻干部传承工作经验和优良作风,为青少年传承红色基因,在积极参与社区网格化管理、志愿服务、关心下一代等工作中,为我市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贡献智慧和力量。

随后,陈岸明来到98岁的老党员、抗美援朝老战士余汝锐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关切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近况和家庭情况,听老人讲述他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经历,为老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的赤诚之心、为党和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深深感动。陈岸明满怀深情地说,“您为党、为国家、为民族作出了巨大贡献!”他叮嘱相关部门要持续关心关爱好老党员,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安享幸福晚年。  


陈岸明强调,广大老党员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忠诚奉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铭记老党员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主动走访了解老党员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切实关心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老党员,给予他们更多的关心,用心用情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老党员切实感受到组织的关怀,让他们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过上更幸福更美满的日子。要更好发挥老党员的独特优势,积极引导他们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擅长的领域和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当好年轻干部和身边群众的引路人、带头人,做党的优良作风的实践者、传播者和传承者。全市广大党员要以老党员为榜样楷模,坚守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以昂扬斗志、冲天干劲奋力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陈志清、蔡德威、凌传茂、林国华、李惠文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