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陪伴江门市民18年 双龙广场卜蜂莲花超市即将结业

江门台 2022年06月27日


近日,位于蓬江区双龙广场内,服务市民18年的卜蜂莲花超市发出公告,称将于本月29日起停止营业。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看到,超市服务台已经没人值守,很多货架已被清空不再补货,外边的商铺也贴出“合同到期,全场清货”的广告。

市民张先生说:“我们家离这里比较近,经常来这里购物。它的物价比较实在,在江门地区来说比较平稳合理。这么大的超市撤场了还是有些可惜,我们今天也不买什么东西,来看看也是一种怀念。”

市民陈女士说:“卜蜂莲花超市开了有18年了,以前在市区像这样的大型超市还比较少,这一带曾经挺旺的。因为有免费公共汽车接送,老人都喜欢来逛逛,听说要结业了,我也过来看一下。”

据悉,双龙广场卜蜂莲花超市于2004年开业,原名“易初莲花”,后更名为“卜蜂莲花”。超市公告提到:由于经营合同到期,超市将于本月29日结业。近年来,江门大型城市综合体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如江门大融城、江门万达广场、江门奥园广场、江海广场等等,商超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有业内人士分析,电商网购的快速发展给商超带来了很大的挑战。

江门市房地产中介服务行业协会会长杨东卉说:“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人们消费模式发生了变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网络购物,相对地去实体店的客流就少了。现在的城市综合体内,餐饮客流还较理想,但商场内的超市和其他门店就比较难经营,建议经营者的营销策略和模式还是要随时代变一变。”

(江门台记者许哲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