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 推进“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江门台 2022年06月24日

6月23日,江海区召开“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市有关部署安排,总结分析江海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研究部署江海区相关工作。副区长邓群标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接下来江海区将继续深入贯彻国家、省、市关于数字政府建设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落实《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十四五”规划》,举全区之力抓紧抓牢“数字政府”改革建设工作,不断深化江海区数字政府2.0建设。要突出重点,扎实推动“数字政府”建设各项工作取得实效。一是构筑“一网统管”城市运行治理体系。二是推动数据要素市场配置改革走深走实。三是建设网络安全保障防火墙筑牢筑强。

会议要求,要强化督导,抓牢抓紧“数字政府”建设重点工作督查督办。一是提升协同办公效率。二是实行国评迎检的跟踪问效督办。三是迅速铺开中小微企业快速响应工作。

会议强调,各街道、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把思想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数字政府改革建设部署要求,全力抓好江海区数字政府2.0建设,为推动江海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江门台记者汤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