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统筹做好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工作

江门台 2022年06月19日

6月14日,江海区召开区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相关重要指示精神、省委常委会等会议精神,听取江海区疫情防控、防灾减灾、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江海区委书记聂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提出,区各级各部门要持之以恒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持续筑牢“外防输入”铜墙铁壁,抓细抓实各项措施,切实巩固路口、目的地、流通渠道“三道防线”。要压实企业的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格落实进口冷链食品全流程闭环管理,做好涉疫风险地区来(返)江人员落地核酸检测和分级分类健康管理。要全面压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书记工程”,强化科技赋能坚实支撑,确保疫情早发现、快处置,坚决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会议指出,要毫不松懈做好防灾减灾工作。区各级各部门要全力以赴抓好三防工作。要提前做好应急处置方案,及时消除安全隐患。要健全完善防汛减灾和疫情防控协同机制,确保第一时间防范处置险情。

会议要求,要举一反三抓好安全生产,排查风险漏洞,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