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 ——2022年蓬江区职工歌唱大赛现接受报名

江门台 2022年06月19日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广大职工群众文化生活,由江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指导,蓬江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蓬江区委宣传部、蓬江区总工会、区文联共同主办的“喜迎二十大·唱响新时代”蓬江区职工歌唱大赛从即日(19日)起至2022年7月1日接受报名。

本次比赛面向蓬江区内已建工会、并在江门智慧工会实名认证的企事业单位职工以及新业态行业工作者。比赛不分组别,演唱作品需为中文歌曲,鼓励参赛者选用自创歌曲,且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积极向上、富有正能量的歌曲参赛。选手可选择美声、民族、流行等不同唱法。

比赛分为海选初赛(7月11日-8月21日)、复赛(9月4日)、决赛(9月25日)三个阶段,其中网上报名阶段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日,感兴趣的职工朋友可关注“蓬江工人”微信公众号,打开活动报名推文,进入报名页面进行报名。据大赛组委会介绍,海选初赛将在蓬江区棠下、杜阮、荷塘、环市、潮连、白沙6个镇街职工服务中心或指定文旅地点进行。届时将根据参赛选手的歌唱表现,从每场海选赛中选取5-8名(组)选手入围复赛。专家评审组将在决赛现场评分确定最终结果,评选出冠、亚、季军,最高可获3000元奖金。


扫描二维码了解更多

↓↓


(江门台记者 莫浩杰  通讯员 江门市蓬江区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