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区“乐购侨都 美食蓬江”活动效果显著

江门台 2022年06月18日

“乐购侨都 美食蓬江”——2022年蓬江区“足不出蓬江 尝遍五邑味”主题活动暨“粤菜师傅+预制菜”合作启动仪式于今天(18日)举行,本次的“乐购侨都 美食蓬江”主题活动从6月3日开始,将持续至本月底,吸引了大量的市民到各大餐饮门店消费,活动效果显著。

据了解,本次主题活动共有48家餐饮企业、12家农产品企业参与,陆续向市民推出各种优惠套餐,截至目前,参加活动的餐饮门店营业额对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5%-20%。活动期间,市民在享受美食的同时还可以参加抽奖活动,第一轮抽奖已于6月8日进行,目前已累计发放抽奖券2300多张。此外,活动还有两轮抽奖,分别将于6月22日、7月3日通过网络直播进行。

在今天的活动现场,江门市技师学院和江门市江帆水产制品厂有限公司还签订了“粤菜师傅+预制菜”合作协议,标志着蓬江区的粤菜餐饮行业迈进产业化的新台阶。江门市江帆水产制品厂有限公司董事长关长友表示,签订了“粤菜师傅+预制菜”合作协议后,通过加强对粤菜师傅的培训和企业与学校互相交流,将进一步促进江门预制菜产业的发展。

目前,蓬江区正在大力推动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蓬江区预制菜产业园已正式入选2022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名单,成为首批省级预制菜产业园。下一阶段,蓬江区将充分发挥“粤菜师傅”工程的优势,以“粤菜师傅+预制菜”的合作模式,组织开展预制菜生产、电商直播、市场营销、物流配送等产业相关技能人才的培训活动,大力培养预制菜产业人才。

(江门台记者 黄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