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领导率队赴蓬江区开展暖企助企服务活动

江门宣传 2022年06月15日

按照市委暖企助企服务活动的要求,6月14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冀率队赴蓬江区开展暖企助企服务活动,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持续练好“内功”,以创新为驱动力,推动自身高质量发展,继续为构建新时代侨都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作出更大贡献。  

调研组首先走进广东科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观企业车间,了解企业发展情况。该企业已发展成为拥有近千名专业人才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高速数控雕铣机”国家标准起草单位。陈冀对科杰技术坚持自主创新等做法表示充分肯定,鼓励企业继续深耕专业领域,做中国先进制造领军企业。

随后,陈冀一行来到西江碧道,沿着碧道示范段边走边看,先后走进陈垣励耘书屋、咖啡馆等沿途便民服务点,询问其运营情况,并对其运营、发展、管理等提出要求,鼓励陈垣励耘书屋和农家书屋进行资源整合,以网红美景吸引投资者前来经营各类休闲产业,用好绿水青山“禀赋”、做好“美丽经济”文章。

调研组还走进广东兴艺数字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兴艺印刷是数字化大幅面高端印刷包装智能制造的领先者,2021 年成功申报5G+工业互联网标杆应用单位。陈冀充分肯定其数字化转型之路,鼓励企业在拥挤的赛道上保持往前冲的态势。她要求,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全面精准落实江门稳经济148项政策措施,同时充分利用“江门市中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响应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以及时、有力、暖心的服务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