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游泳消暑渐升温 疫情防控不可忘

江门台 2022年05月29日

近期天气渐趋炎热,今天(29日)最高气温达到了33摄氏度。高温天气,不少市民纷纷选择去泳池游泳消暑。但市民在畅游的同时仍需注意,游泳时还是要做好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上午九点多,记者来到市区内的一家恒温游泳馆看到,有不少游泳爱好者早早前来游泳。市民黄先生已经坚持游泳多年,他表示,自己比较喜欢游泳这项运动,不仅可以消除炎热,还可以强身健体。“我已经在这里游了几年了,基本上每天早上都会过来游。今天星期天就带上家人一起来游。”

有家长趁着暑期即将到来,提早为孩子报名了游泳学习班,掌握游泳技能。

市民刘女士说:“游泳是中考要考的项目,提前让小孩子学会游泳也比较好。”

游泳馆方介绍,随着天气逐渐炎热,近日泳客比以前增多了不少。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游泳馆每天都会馆内进行消毒,并且对进场人数进行限制。

游泳馆教练苑先生说:“所有泳客进来都要做好防疫措施,进门时要测体温,出示行程码和粤康码,进场隔位就坐,同时馆内也会限定人数。”

(江门台记者 梁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