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强化担当 先学一步!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会议召开

江门发布 2022年05月28日

中国共产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于2022年5月22日至25日在广州召开。5月27日,省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省宣传文化系统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同时,根据省委部署,市委于27日先后组织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全市干部大会,深入传达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按照省委工作部署和市委工作要求,市委宣传部随即召开专题会议,对全市宣传文化系统宣传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冀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冀分享了现场聆听、深入领会省党代会报告的心得体会。她表示,李希同志代表十二届省委所作的报告,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与时代性,通篇贯穿着“根魂梦”主线、写满了忠诚担当。报告牢牢遵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根本指引,充分体现了省委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鲜明政治态度、政治信条,号召动员全省上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党代会报告让人深刻感受到这条“根魂梦”主线在南粤大地发挥着“定盘星”“指南针”的重要作用,是激励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最大的信心所在、底气所在、力量所在,这条主线的进一步确立对广东建设发展具有极为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以贯之用总书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着力在快、实、效上下功夫,把省党代会精神转化为各自岗位的任务书、路线图、时间表和责任状,确保不折不扣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市宣传文化系统要提前谋划,强化举措,坚决执行,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一要迅速兴起“大学习”热潮,深刻领悟省党代会精神实质。二要大力开展“全渠道”宣传,织密立体传播“矩阵网”。三要全面推进“真落实”举措,持续深入推进宣传领域供给侧结构性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