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注意!江海区有三个路段因施工将实施交通管制

江门台 2021年10月22日


广大司机朋友请注意!江海区外睦路(彩虹河)段、中江高速上跨五邑路区域(文昌花园)和会港大道(东海路至旧东海路)三个路段,今起因施工陆续实施交通管制,过往车辆注意绕行。

一、江海区外睦路(彩虹河)段

因江海区彩虹河河道整治工程施工需要,拟于2021年10月22日至2022年1月20日对外睦路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2021年10月22日至2022年1月20日,对外睦路(江门市丰实饲料有限公司门前路段)往睦洲方向实施全封闭,围蔽彩虹河旁两条车道进行施工(围蔽区域约长70米,宽10米)。



道路交通管制期间,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行人遵照现场交通指示牌的指示通行或绕行其他道路。施工路段沿线除施工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停放。

二、江海区中江高速上跨五邑路区域(文昌花园)

因我市江海区中江高速改扩建S5标施工需要,拟对中江高速上跨五邑路区域(文昌花园)路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第一阶段 :2021年10月25日至2022年1月15日

道路双向围敝主干道内侧两条车道、辅道内侧一条车道进行施工。施工期间,保持主干道2车道通行以及辅道单车道通行。

第二阶段:2022年3月16日至2022年6月25日

道路双向分别围敝主干道一条车道进行施工。施工期间,维持主干道双向6车道通行以及辅道双车道通行。

道路交通管制期间,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行人遵照现场交通指示牌的指示通行或绕行其他道路。施工路段沿线除施工车辆外,其他车辆一律禁止停放。

三、江海区会港大道(东海路至旧东海路)

因我市江海区污水管网工程一期工程施工需要,拟对会港大道(东海路至旧东海路)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具体如下:

2021年10月25日至2022年1月25日,会港大道掉头辅道位置实施部分封闭施工。施工期间,东海路往会港大道礼乐高速出口方向实行单车道行驶。

道路交通管制期间,请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行人遵照现场交通指示牌的指示通行或绕行其他道路。施工路段沿线除施工车辆外,禁止一切车辆停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