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湾区城市及江门对口帮扶城市特色农产品明天亮相展会

江门台 2021年10月21日


明天开幕的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名特优新农产品推介活动,除了江门市本地的农业企业和农产品将集中亮相外,来自东莞等粤港澳大湾区周边城市及我市对口帮扶城市也将带来不少特色农产品,不少参展商均是慕名而来首次参展。

东莞市参展商江岽说:“我们是从东莞过来的,主要经营跟龟有关的产品。从龟的养殖到整条产品线一条龙的制作,现在主推的产品就是龟苓膏和无嘌呤的汤。这是我们首次参加这个推介活动,我们的产品会比较接地气。”

本次展会的另一看点就是,七台河、崇左市等江门对口合作及帮扶城市的参展商也带来了不少名特优新农产品。参展商对当地农产品能够借机打入粤港澳大湾区市场充满期待。



黑龙江七台河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齐明峰说:“我们把七台河的蓝靛果、大米、红松籽还有黑木耳等特色农产品都带来了。我们期待江门老百姓买好、吃好!再有就是,希望通过展会把我们的农产品推广到江门以外的城市。”

广西崇左市天等县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谭利珍说:“我是今天下午到这里的,争取在一两个小时内把布展工作完成。我们带来的农产品有现场制作的蚕丝被,还有粤桂扶持天等县那里特色的德青源的鸡蛋,还有一些本地的茶叶。”

(江门台记者周凯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