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国庆长假后现错峰出游热潮 省内游受欢迎

江门台 2021年10月21日

俗话说:“夏赏荷花秋赏叶。”秋季是观赏红色枫叶、金色银杏的好时节,而这些观赏景点就成为了众多市民的心头好,加上天气凉爽,约上三五知己赏金秋,就非常惬意。目前有哪些线路最受市民追捧?

记者上午走访了蓬江区的几家旅游公司,看到店面张贴着宣传单,省内游的线路大约占了三分之一,其中还有不少是江门周边城市的短途旅游线路。前来咨询的市民大多数以了解周边旅游的线路为主。

市民李伯打算去顺德一天游,“现在天气很好,安全起见,现在不出省就在周边玩。”

“现在秋风起,天气没那么热,很合适出游,打算约几个朋友,就在近一点的地方游玩,不去那么远。”市民梁女士说。

每年的十月、十一月为金秋时节,是国庆长假后出游的小高潮,不少市民会选择在这个时间段出游赏秋,热门景点多为省外的景点,如北京香山、四川九寨沟等。不过,由于最近受周边省份疫情的影响,部分旅行社根据实际情况对旅游线路作出了相应的调整。

江门市交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经理容柏钊表示,现在公司响应国家防疫号召,所以主要以省内和短途的跨省游为主,此外,还搭配了一些江门市区的旅游线路,比如有启明里,回到原点等线路,比较受欢迎。

江门大方旅游温振华经理表示,他们公司的旅游线路原则上避开有疫情的地方,另外,就结合客人的需求,推出市场需要的旅游产品。

最后,提醒各位出游的市民,出行之前要提前了解当地疫情情况和防控要求,做好防护措施,确保玩得开心和放心。

(江门台记者冯显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