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名特优新农产品推介活动明天开幕

江门台 2021年10月21日


为全面展示粤港澳大湾区农业发展成果,全方位推介名特优新农产品,由广东省农业农村厅、江门市人民政府指导,江门市农业农村局主办的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名特优新农产品推介活动将于明天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近260家企业和超3000种名特优新农产品集中参展。


今天上午10点多,记者在广东珠西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2号馆看到,现场正进行布展,工人们在装饰主题展区,调试灯光设备,而一些参展商也陆续进场,将参展农产品摆放出来。据了解,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江门)名特优新农产品推介活动主题为“同庆建党百年辉煌,共创湾区农业品牌”,除了展销江门市的名特优新农产品外,还邀请了港澳地区、省内其他20个地市以及江门对口的广西崇左市、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黑龙江七台河市等3个地市精选的优质农业企业参加展销活动。



参展商曾先生说:“我们是从云南昆明过来的,这次带来了特色咖啡展销,销售价格比网上还要便宜很多。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找到一些经销商,现场也可以零售一部分。”


参展商边女士说:“我从辽宁大连过来的,我们经营的产品主要是海参,也叫辽参。我们每年都来参加江门的各种展销会,今年已经是第三次了,前两年来江门推广效果不错,包括客人的反映,线下零售商订货等都不错。”


据介绍,本届推介活动现场设主题展区、五邑名特优新农产品展区、“粤港澳大湾区+”农业展区、江门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基地展区、特色优势农业产业展区等。同时,推介活动上还将开展产销对接会、农业招商引资推介会、直播带货活动等特色环节。主办方提醒市民,参加活动需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在入口处测量体温、出示粤康码和行程卡才能进入展馆。

(江门台记者周珊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