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团伙制售假冒品牌洋酒 民警深夜出击捣毁窝点

江门台 2021年10月21日

近日,蓬江公安经过缜密侦查,一举端掉一个制售假冒知名品牌洋酒的团伙,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6名。

2021年7月上旬,蓬江公安接到一条制售假冒洋酒的线索,该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

经连日深入摸排,专案组民警逐步摸清一个以朱某为首的制售假冒知名品牌洋酒的团伙,掌握到该团伙在蓬江、江海、鹤山等地建立4个生产窝点,并通过物流快递的方式销往全国各地,涉案价值约人民币30万元。

9月29日凌晨,蓬江公安出动30余名警力,兵分多路统一开展收网行动,在鹤山一举抓获朱某、朱某锋、李某等犯罪嫌疑人6名,查获疑似假酒240瓶,查扣制假材料、包装盒一大批。

经审讯,朱某等6名嫌疑人对其制售假冒品牌洋酒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据嫌疑人交代,其团伙自今年6月起在江门多地建立生产窝点,网购制假原酒、空酒瓶、包装盒等材料,利用空酒瓶灌装假洋酒,再贴上知名品牌标签、包装,通过网络进行销售,至今已非法牟利10万元。

目前,该案中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江门台记者李勇 通讯员赵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