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

江门台 2021年07月27日

昨天(26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暨市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二次主任会议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和“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结合工作实际,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核心要义。机关党委要组织各支部认真开展好组织生活会,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领会和把握。要赓续红色血脉,弘扬功勋模范精神。用心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我市丰富的红色资源,开展专项调研,加强科学保护;同时要部署谋划好下半年机关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筹备好开展好人大机关“颂党恩、跟党走”文艺活动等。要牢记初心使命,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