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近千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革命话剧《赤胆忠心龚昌荣》

江门台 2021年07月25日

本土原创红色革命话剧《赤胆忠心龚昌荣》近日在江门演艺中心举行高新区(江海区)专场演出。市长吴晓晖、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以及各街道、各部门党员干部等近千人观看了话剧。

该话剧主要以龚昌荣的生平事迹为题材,再现了他与敌人斗智斗勇、顽强抗争的场景,生动展现了龚昌荣英勇善战、敢于斗争、不惧生死、赤胆忠心的革命情怀和英雄气魄。故事跌宕起伏、气势恢宏、动人心弦。在舞台上,演员们用精湛的演技,塑造了一个个鲜活的舞台人物形象。

全剧舞美情景交融,感染力十足,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看了话剧后,大家深受触动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奋斗。

江海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魏定华说:“非常感动,非常受鼓舞,激励着我们不忘历史,牢记使命,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积极投入应急管理事业,忠诚履行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

江海区文联副主席邱菁萍说:“今后我们在工作当中,要多注意在文艺创作当中,去表现我们伟大的革命历史先烈,包括现在的美好生活,用这样的文艺作品来激励广大老百姓热爱我们的祖国、热爱我们的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