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各界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江门台 2021年07月25日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引发江海区各行各业模范、代表的热烈讨论、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传承和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开创发展新局面。

礼乐街道英南村是江门的“网红村”,近年来紧抓全国农村社区治理实验区契机,探索出党建引领农村社区治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路径,被评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该村党总支书记胡日强赴京参加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现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后,第一时间回到英南村,分享参会收获。

礼乐街道英南村党总支书记胡日强说:“英南村党总支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乡村治理,坚持为村民服务的初心,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团结一心,将英南村建设成为美丽宜居新农村。”

通过党建引领,礼乐街道威东村也呈现出一派新气象,该村党总支书记李泽伟被评为江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他说,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农村基层工作中展现退伍军人的本色,狠抓党建,激发乡村振兴新活力,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大的幸福感。

江门市优秀党务工作者、礼乐街道威东村党总支书记李泽伟说:“通过宣传和学习,使每个党员都有表率作用,在开展工作上以村民利益为先,发展乡村经济,改善村民的居住环境,充分发挥土地效益,为村民增收。”

作为一名党员企业家,江海区裕景食品经理谢英珠在诚信经营之余,帮助多家企业解决生产经营难题,推动食品行业规范发展,还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被评为“江门市道德模范”等荣誉称号。她表示,今后要发挥道德模范的榜样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江门市道德模范、江海区裕景食品有限公司经理谢英珠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要用心做好食品,让广大群众吃上放心、健康的食品。同时继续关爱妇女儿童和社会上需要我们关爱的人,发挥好道德模范的作用,永远跟党走,听党话,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