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高新区(江海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

江门台 2021年07月23日

7月22日,高新区(江海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座谈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和激励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决贯彻总书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坚决响应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区委书记彭章瑞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和丰富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全面抓好贯彻落实。要充分认识在党的领导下江海区的发展历史与奋斗历程,进一步凝聚奋进力量。“江海区有着光荣悠久的革命传统,一代又一代的江海儿女在党的领导下披荆斩棘、攻坚克难,我们要始终铭记这些奋斗历程,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未来。要积极促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生动实践,全力推动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带领全区人民群众紧跟总书记步伐,确保总书记思想在高新(江海)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
       座谈会上,来自基层的党务工作者、党史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岗位和工作经历,深入交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体会,忆初心、话使命、强担当。

江海区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区直属机关工委书记金林焱表示:“在农村党的建设中,我们要重点打造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英南村党总支这个点,另外重点抓好农村后备干部队伍的培育。我们将重点在这两年加强小区物业党建,把社区党建工作者的职业体系搭建,完善起来。

外海街道墟镇社区党支部书记、居委会主任区凤莲表示:“我们将带领社区党员干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以便民利民为重点,全力加强社区治理,进一步改善社区环境,进一步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进一步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全力提升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江门台记者陈伟文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