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江门台 2021年06月22日

昨天(21日)下午,江门职业技术学院在蓬江区潮连街道李少石事迹展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生们在党旗下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当天,来自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的10多名新党员站在党旗下,庄严肃立,进行集体宣誓。

学生何蕾说:“今后在我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应该敢于亮出自己党员身份,自觉履行中国共产党员职责,更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生黎观锦说:“以信念为舟,以理想为帆,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路灯塔,在百年之计,我们更要学好党史,正确认识党的历史事迹和伟大知识。”

据了解,江门职业技术学院精心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进校园”十项系列活动,包括学重要讲话、读党史好书、听党史故事,通过鲜活讲解、流动党课、互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加强革命传统和理想信念教育,让红色基因融入青春血脉。

教师缐媛红说:“通过学生党员走访新生宿舍的契机,向新生宣讲党史知识,从而吸引他们加入党组织,同时也会积极向新生宣传江门职院党史学习教育方面有特色的活动。”

(江门台记者 黄伟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