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全运会花样游泳:江苏队盛姝雯摘得单人项目金牌

江门台 2021年05月13日

第十四届全运会花样游泳资格赛暨2021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今天(13日)进入第二个比赛日,来自全国9个地区的花样游泳运动员们同场竞技,争夺冠军殊荣。

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江门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江门保利华体体育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承办,江门市蓬江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今天下午两点进行的是本轮比赛的单人自由自选和托举比赛项目。伴随着音乐,运动员们纵身跃进水中,时而盘旋,时而翻腾,时而跃起,似出水芙蓉,似娇美水鸟。

最终,江苏队的盛姝雯以175.58分获得单人项目冠军。盛姝雯说,在水中惊人的爆发力和精湛的技巧,需要运动员们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刻苦训练。既要练舞蹈,又要练游泳,还要上体操、跳水,五花八门包括在其中。而自己也快到了退役的时候,真的有太多不舍,所以每次上场她都当作是自己最后一次比赛对待,希望能涌现出更多花样游泳健将,为祖国争取更多殊荣。

今晚七点将进行混合双人自由自选及自由组合的赛事,有兴趣的市民,可通过腾讯视频、哔哩哔哩等平台观看赛事直播。

(江门台记者 黄嘉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