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高新区(江海区)举办干部职工乡村绿廊健康骑行暨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江门台 2021年05月01日


4月30日下午,江海区举行干部职工乡村绿廊健康骑行暨政策法规宣传活动。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区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区直单位干部职工等200多人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是一次党史教育活动,由区总工会、团区委联合区直有关部门共同举办。骑行活动以乡村绿廊的北头咀驿站为起点,以南口电排站为终点。这次活动的举办地点——乡村绿廊是江海区乡村发展变化的展览馆,在这里的各个驿站,悬挂了不少展示乡村绿廊建设前后的对比图片。同时,7个区直单位还在沿途驿站设置法规宣传站点,宣传党建党史、团建史,乡村振兴和水务建设成果以及垃圾分类、交通法规、防范电信诈骗等知识,并开展有奖问答活动。

通过活动,干部职工们亲身感受到江海区的乡村发展变化以及“十三五”时期发展的辉煌成就,大大增强了对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信心。

(江门台记者 汤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