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区将再添一所公办幼儿园

江门台 2021年04月27日

今天上午,蓬江区教育局、蓬江区慈善会分别与广东博富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代表共同签署合作办园和捐赠协议书,其合作项目紫茶博学幼儿园将在蓬江区紫雅路兴建,届时,蓬江区将增添一所高水平的公办幼儿园。

为更好满足市民群众对优质幼儿教育的需求,博富控股公司主动作为,向蓬江区慈善会捐赠人民币260万元,其中160万元用于幼儿园的品质提升和设施配套升级,100万元用于购买优质幼儿教育资源及管理服务,以支持蓬江区教育事业发展。

江门市蓬江区慈善会副会长余国辉表示,这次博富控股再一次捐资紫茶博学幼儿园,对蓬江区教育事业支持很大。从去年开始,博富集团已捐赠了紫茶中学、紫茶小学560万元,今年再捐赠260万元,对蓬江区教育事业未来发展作出很大贡献。

为将紫茶博学幼儿园建成高水平幼儿教育园区,蓬江区教育局创新性将幼儿园纳入紫茶小学教育集团内进行管理,为幼儿提供更加优质的学习教育环境。

(江门台记者梁科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