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站社会停车场1月25日起正式收费 临停不超过30分钟免费

江门台 2021年01月25日

记者从江门市枢纽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获悉,江门站北区停车场今天(25日)起投入使用,江门站南区、北区停车场也在今天起正式启用收费。

停车场收费管理标准如下:临时停车不超过30分钟免费;30分钟-6小时收费5元,6小时-12小时收费8元,12小时-24小时收费12元,24小时以上收费15元(超出24小时重新按时段计算),按月是每月250元收费;军警车辆、实施救助的医院救护车、市政工程抢修等车辆免收停车费。

江门站本周五起增开前往南宁等地列车

1月29日,即本周五起,江门站将增开前往南宁、柳州、岳阳等方向的列车,目前尚有余票。

截止今天上午10时,1月25日至2月11日由江门站前往广州、长沙、湛江、珠海、汕头等方向尚有余票。

旅客列车具体开行及调整信息,市民可登陆网站www.12306.cn查询或致电广州局集团公司官方客服热线12306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