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门今年每月派发2000个“南粤家政”红包 首期今天开始发放

江门台 2021年01月25日

为发挥“南粤家政”工程扩大就业促发展、扩大内需惠民生的作用,江门市人社局从今年1月起,每月发放2000张的家政服务优惠券,为市民送上“大红包”,其中第一期优惠券从今天(25日)开始发放。

市人社局这次发放的家政服务优惠券每张面值30元,每月发放2000张,全年预计发放2.4万张,总金额达72万元。优惠券通过“南粤家政”(江门)数字化信息平台来发放,市民登录“五邑人社”微信小程序,即可参与抢券活动。其中,第一期发放时间为今天至1月28日每天的10:00、16:00两个时间点分别派发。每人每天最多可领取1张,发完即止。1月发放的优惠券有效期截至2月28日;从2月至12月,将在每月的1日到4号发放优惠券,优惠券当月有效,过期失效。

江门市人社局信息中心副主任黄宏坚说:“每个月每人最多可抢四张,在使用时一次最多不能超过四张,使用的优惠金额不能超过实际的付费金额。比如家政服务总额是100元,那么只能使用三张优惠券抵扣90元。”

据介绍,家政服务优惠券从今天起可正式使用。参加家政优惠券活动的商家在“南粤家政”(江门)数字化信息平台上会有“可使用优惠券”的标识,消费者通过该平台发起家政服务订单时,可凭券享受优惠。

江门市人社局信息中心工作人员周锦泉说:“在家政服务完成后,雇主可以在平台上进行‘确认服务’的操作,‘确认服务’时可以看到平台上已经领取的优惠券,可选择一张或者多张进行服务费用的减免。”

如市民对优惠券的发放、使用等有疑问的,可拨打人社部门电话3873738进行咨询。

(江门台记者 潘小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