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李希慰问驻粤部队官兵

南方+ 2021年07月27日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广东省委书记李希到武警广东省总队深圳支队慰问官兵,并出席2021年广东省“八一”拥军慰问会议。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部队领导高彦平出席会议。

  李希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驻粤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他说,驻粤部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力练兵备战,出色完成多样化军事任务,积极支持参与地方建设,在急难险重任务中奋勇担当、冲锋在前,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赢得了全省人民群众的高度信赖和广泛赞誉。希望大家在新征程新起点上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勇担强军使命,加强军地共建,不断巩固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良好局面。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落实好拥军优抚工作,切实为驻粤部队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领导张福海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