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区举行2022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葵乡最美工匠”颁奖典礼

新会台 2022年08月11日

8月11日,新会区举行2022年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暨“葵乡最美工匠”颁奖典礼。

活动现场点评赛事情况,公布各项目成绩,并为大赛得奖个人和团体颁奖。据了解,本次大赛主要围绕“广东技工”“粤菜师傅”“南粤家政”三项工程开展比赛,以同台比拼为契机,激励“葵乡最美工匠”发挥榜样力量,坚持刻苦钻研技术,带动更多劳动者成为业精技勤的优秀工匠。

本次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围绕焊接、机械设计、工具钳工、数控车工、电气装置、家具制作、电商、茶艺面点师、育婴员等10个项目开展,吸引了来自各镇(街、区)、多个行业协会共208名能工巧匠参与。参赛选手齐聚一堂,同台竞技,充分展现劳动之美、技能之光,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出新时代技能人才风采。

每个项目获得第一名的选手同时获得“葵乡最美工匠”称号。大赛评选的10名“葵乡最美工匠”,充分展示了行业职业技能水平发展成果,助力新会区产业工人人才队伍建设,为新会区经济发展积聚力量。

“非常感谢这个平台给我锻炼的机会,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我会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在本职工作上继续做好。”葵乡最美工匠侯惠琼说。

“这个比赛启发了我,在接下来的基层工作当中,我会更好地把‘葵乡最美工匠精神发扬出去。”葵乡最美工匠李文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