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新会万亩园区又一批重点项目签约

江门台 2021年05月13日

今年4月以来,新会招商迎来“小高峰”,投资超50亿元巴德富项目、投资超20亿元福斯特等一批项目先后签约,喜讯不断。5月11日,新会三大万亩园区再传捷报,1家新材料企业及3家装备制造企业合计投资共15亿元项目在新会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如期签约。

此次签约的4个项目计划落户珠西新材料集聚区和深江产业园司前园区,作为新会3+N产业中的新材料和智能装备制造类项目,将进一步推动园区上下游产业链的做强补齐,形成积聚抱团发展格局,开创以商引商和上门招商新局面。该批项目计划总用地面积292亩,将于18个月内建成投产,预计年产值超23亿元,年纳税额达1.07亿元。

截至5月,园区今年新增项目累计达9个,总投资额116.94亿元,与去年全年引进的31个项目,总投资额163.6亿元相比,万亩园区招大引强示范带动效应正逐步凸显。

目前,三大万亩园区配套设施正加速完善,硬件实力不断增强,进一步坚定客商的投资信心。新会区工业园区管委会未来将更加注重拓宽宣传途径和深度,增加园区知名度,提高对外感召力、影响力和吸引力,吸引更多、更强的企业落户园区,为新会打造“千亿GDP强区”源源不断输出园区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