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电视剧《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在台山市开机拍摄

江门台 2021年04月13日

昨天上午,电视剧《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在台山四九玄谭原舍举行开机仪式。

据了解,电视剧《法医秦明之读心者》是一部悬疑、涉案片,共26集,拍摄周期100天,预计将于今年年底播出。该剧根据法医秦明系列小说第一部改编,在原著的基础上增加情感故事,展现亲情、爱情、友情,让剧集更接地气。

电视剧《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导演 施磊:台山的骑楼欧式风格非常特别,我好想在这里拍一些特别的东西,它与众不同,周边郊区的一些古建筑还有郊外也很好,所以我特别喜欢台山这个地方。

据了解,拍摄前期剧组工作人员曾到云南、珠海等多地进行取景采风,最终将主要拍摄地定在台山。

电视剧《法医秦明之读心者》主演 张耀:在台山前期有培训的时间,在酒店周边逛了一下,觉得台山的风景特别的好,感觉很舒服,台山的人也特别热情,城市的建筑也是我特别喜欢的样子。

侨乡台山风景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极具华侨元素的古建筑吸引越来越多的剧组选择在台山取景拍摄。电视剧《法医秦明之读心者》将在台城、四九、大江等镇(街)展开实景拍摄。

电视剧《法医秦明之读心者》总制片人 敦淇:我们今天拍的第1个场景就是安然的民宿,也是戏里重要的一个场景,观众可以到我们拍摄地来看看,未来会成为大家很关注的一个地方,我觉得台山是一个安居乐业的地方,特别好,希望未来我们会多多来台山拍戏,跟大家有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