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庞正华寄语全市青年:坚定信心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开平广播电视台 2021年05月06日

近日,开平市召开党建引领“十四五”青春建功新时代“五四”座谈会,市委书记庞正华与青年代表齐聚一堂,分享经历、畅谈理想、共话发展,引领广大青年朋友在新发展阶段坚定信心跟党走,积极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建设新征程。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文锋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全市各行各业的12名青年代表围绕开平市“产业提升、城市提质、工作提效”工作主线,从自身的工作经历出发开展交流,并就如何在“十四五”时期建功立业、助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分享发言。

庞正华指出,过去一年全市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齐心协力统筹发展,推动开平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稳步向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离不开全市各条战线上广大青年的辛勤付出。

庞正华希望,广大青年要勇当党和人民事业薪火相传的“接棒人”,积极弘扬正能量,带动身边更多青年投身社会发展,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建功立业。

庞正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做好青年人才的培养和服务工作,充分信任青年、热情关心青年、严格要求青年,关注青年愿望、帮助青年发展、支持青年创业,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全市青年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深入研读各级《规划纲要》内容,全面准确把握各级部署要求,主动找准未来发展动向,明晰自身努力方向。坚定信心、保持韧劲、奋发向上,为全市发展贡献自身力量,在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继续传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发挥开平高质量发展的开拓者、生力军的作用,紧紧围绕市委工作主线,逐步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中,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在奉献中展示青春精彩、体现青春价值,万众一心为开平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具有独特竞争力城市,书写无愧于青春的壮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