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区率先完成全部小区瓶组站改天然气

江门台 2022年06月25日

蓬江区城管局近日联合江门华润燃气公司等单位, 解决珠江御景山庄一、二期440户液化石油气用户的用气问题,率先完成第一批186户天然气置换工作。至此,蓬江区在全市率先完成小区“瓶改管”提质工作。

记者走进珠江御景山庄的一、二期别墅区,看到绝大部分的住户都已经置换了管道天然气。

住户 李先生:方便些,又安全,又环保。响应国家号召,又便宜一点,对市民来说更实际。

6月18日至19日,华润燃气的工作人员实施分区管理施工,共完成置换天然气用户近百户。

江门华润燃气客户服务部经理 徐乐:为了方便用户置换前准备,我们提供了一个咨询点,以及燃气具的选购。同时对于符合条件改造的燃气具,我们也会提供免费改造。

本次天然气实现顺利置换,意味着蓬江区小区居民用户使用瓶组站煤气成为了历史,在全市率先完成“瓶改管”提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