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蓬江视界》一周要闻

江门台 2021年07月24日

蓬江区局部区域核酸检测结果出炉:全部阴性

蓬江区昨天(23日)在环市街的宏达工业区、杜阮珠峰摩托厂区和周边区域以及11个相关小区,开展新冠肺炎阳性病例密接者关联人员的免费核酸检测。区疫情防控指挥部今天发布消息,上述局部区域的核酸检测结果显示:32641份样本全部为阴性。

蓬江区十年来人口增量全市第一

近日发布的人口普查公报显示,截至2020年11月1日零时,蓬江区常住人口为85.3万人,十年来共增加13.39万人,增量全市第一。同时,我区人口受教育程度及受教育年限也均居全市最高。

迎宾西延线试通车 比原计划提前5个月

7月19日,江门市中心城区产城融合示范区首批动工项目——全长约3.44公里的迎宾西延线(江鹤高速杜阮出入口至井根村)试通车运行,比原定完工日期提前了近5个月。此路段通车后,市民驱车可从蓬江中心城区直达滨江新区、鹤山市,出行更加便利。

蓬江区60岁以上人群接种疫苗有专车接送

蓬江区疫情防控办疫苗接种专班近日与江门公汽对接,以白沙街为试点,开设专车专线接送60岁以上人群进行疫苗接种,打通长者疫苗接种“最后一公里”。接下来,该项便民举措将在全区有条件的社区(村)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