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职工学堂暨“青年夜校”开课 14门课程上新

江门台 2024年03月24日

近日,由江海区总工会和共青团江海区委共同组织开展的2024年第一期江海区职工学堂暨“青年夜校”在江海区工人文化宫开课,吸引200多名学员参加。

自去年11月启动以来,江海区公益职工学堂暨“青年夜校”就很受年轻职工追捧,截至目前已开展三期,每期课程均全部满员。与第一期相比,本次开课门类实现倍增,共开设14门种类的课程。

共青团江海区委员会副书记马浩翔介绍说:“我们前期做了意向调查,然后与当前热点相结合设置课程。这一期的课程上线之后也是受到了市民的哄抢,‘学位’一下子就没了,学员反响非常热烈。”

本期课程只需80元便可上8堂课,剩余的费用由区总工会补贴。这些课程有疗愈、化妆、“农村电商”职业技能培训、Excel办公软件培训等。

江海区职工学堂暨“青年夜校”疗愈课程授课老师邹声言说:“压力是多方面的,比如家庭、工作上的压力,我们通过语言类和非语言类的互动结合,帮助学员舒缓心情、缓解压力。”

学员梁女士说:“在课程当中,我感觉到压力得到舒缓,也认识了一些新朋友。如果将来还有这个课程,我还会继续报名,其他方面如器乐相关课程我也会考虑。”


记者:周凯铭

编辑:丁飞

二审:王芬芳

三审:谭桂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