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进一步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 推动“百千万工程”走深走实

江门台 2024年03月17日

3月15日,江海区委常委会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为第六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作的序言精神,听取全区组织工作情况汇报、外海街道“百千万工程”市级典型镇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相关工作。江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丹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提升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要狠抓重点、求真务实,扎实做好新时代江海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抓好理论武装,用实际工作检验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成效;要锻造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树牢正确选人用人导向;要抓好基层党建,统筹推进各领域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地见效;要抓好人才引育、老干部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扎实做好省委巡视江海选人用人反馈问题整改的“后半篇”文章,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指出,要高位部署、凝聚合力,共同推动“百千万工程”落地落实。坚持产业优先、规划先行,抓好人居环境整治。强化典型村、典型镇培育工作,广泛发动社会力量参与到“百千万工程”中来。坚持党建引领,努力把“百千万工程”建成民生工程、廉洁工程。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