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召开全区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

江门台 2024年03月17日

3月15日,在集中收看收听了全市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后,江海区组织召开全区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暨全国两会精神干部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以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江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丹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邹德昌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开创江海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一是坚持科技创新引领发展新质生产力,加快构建江海特色现代化产业体系。二是全力扩内需稳外贸,不断巩固和增强经济稳定增长的基础支撑。三是坚定不移深化改革,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四是加力提速推进“百千万工程”,推动城乡融合和区域协调发展。五是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六是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江海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加强人大、政协工作,汇聚各方智慧和力量,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江海提供有力支撑。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区上下要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全力把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江海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