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举行2024年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

江门台 2024年03月17日

3月12日,江海区举行2024年推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义务植树活动,以“全面推进城乡绿化 建设美丽宜居江海”为主题,营造全民动手、全社会植绿的浓厚氛围。江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易中强,江门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小龙,江海区委副书记、区长郑丹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余志坚、区政协主席邹德昌等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干劲十足,挥锹铲土、扶树填坑、提桶浇水,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本次活动共种植了海南红豆、红花紫荆共100棵,种植面积约15亩。值得一提的是,本批次种植树木将“绿”与“美”相结合,为周边安全应急产业园区增绿添彩,营造了推门见景的环境。

在本次活动中,记者看到不少侨资企业代表的面孔。据悉,江海区积极发动社会各界参与绿美江海生态建设,建设了一批企业林、乡贤林、青年林、平安林、党员林等主题林。

江门市方程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  甘荣佳 :(江门)整个城市的绿化多了,而且公园越来越多,其实很舒服的,很适宜居住。

江门市江海区礼乐商会会长  陈梁暖:我们希望带动侨界代表、侨界青年一起来参加植树活动,大家群策群力,希望能够多些参与(共建)绿美广东、绿美江门、绿美江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