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政府党组会议、常务会议召开: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江门台 2022年06月26日

6月20日,江海区政府党组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务院关于印发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通知》《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广东省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江门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江门市贯彻落实国务院扎实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研究相关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随着一系列稳经济政策实施,全区各项经济指标出现积极信号,初步实现稳住经济的目标。各级各部门要继续保持决战决胜姿态,全力攻坚冲刺上半年工作任务,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区政府党组会议结束后,江海区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办法》精神,研究审议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