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微博
Qzone
微信

江海区英南村:榕树下的微党课 村民热议小康幸福生活

江门台 2021年07月22日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字字铿锵、激荡人心。在江门,也掀起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江海区礼乐街道英南村党总支部刚刚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称号。今天我们来看看英南村开展的“榕树下的微党课”,听听村民热议小康幸福生活。

记者 许嘉文: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微党课,开讲啦!我们今天来到江海区礼乐街道英南村,今天的讲课人是英南村的党总支书记胡日强。

江海区礼乐街道英南村党总支书记 胡日强:前段时间,我们支部在省委 市委的支持下 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光荣称号,我很荣幸到了北京领奖,并且参加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要的活动,我倍感光荣,心里很激动。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和人民作出庄严的宣告

习近平讲话:我代表党和人民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各族人民持续的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江海区礼乐街道英南村党总支书记 胡日强:(讲话)勉励我们作为一个农村基层要回到我们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我们村建设得更好, 为人民做更多实事好事。

村民 刘锡顺:现在生活很好,能吃上好饭菜。建设了(很多)公园让我们在这里散步。

村民 胡开淳:这几年我们村的发展越来越好,样样都变好了。

村民 潘丽霞:我对于我们未来的生活 和我的村的发展 都是信心十足 干劲满满的

村民 吴欣新:我们作为年轻的党员要更加努力去将这个小康社会建设得更加好

村民 胡开淳:希望我们下一个世纪也幸福美满,生活越来越好,我们下一辈下一代比我们更好、更幸福。

(记者 许嘉文 摄像 任伟斌)